市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10-24 09:29:26     


青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   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百岁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过他们祝愿全市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宋伟伟到王府街道看望百岁老人康玉臻。康玉臻今年100岁,育有两儿三女,身体状况良好,家庭和睦幸福。

宋伟伟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并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金。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宋伟伟高兴地祝愿她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老人的子女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宋伟伟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要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良好风尚,让全市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满足老年人全方位、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让广大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田永全走访慰问了百岁老人崔秀生。在崔秀生老人家中,田永全耐心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以及家庭成员等情况,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鲜花,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田永全说,百善孝为先,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希望老人子女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生活无忧、欢度晚年。各有关部门要把关注、关心老年人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增强尊重、关爱老年人的意识,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

陈同洲到黄楼街道潘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王兰英。了解到老人子孙满堂、儿女孝顺、家庭和睦,陈同洲非常欣慰,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老人家属用心陪伴、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叮嘱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老年人的需求,落实好相关政策,让老人们享受到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

王海华到王母宫经济发展区荣兴村走访看望103岁老人史王氏。王海华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老人身体安康,快乐幸福。叮嘱家属要一如既往用心用情陪伴和关心老人,时刻关注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断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相关部门要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心诚意为老人办实事、解难事。

副市长徐九华到黄楼街道马宋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董文儒,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好好享受晚年生活。叮嘱相关部门为老人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提升老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