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4-03-31 09:38:32     


青州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杨帅  李翠  报道)  3月30日上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建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宝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辛冲,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立生出席会议。

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推动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有效方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牢抓党支部建设主体责任,带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要严格制度要求,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基层党组织研究发展、破解难题。要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宋伟伟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地位。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行动,压实责任、细化重点,围绕推进村级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五个基本”建设,拿出硬招实招,加大督导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整情况和全市“三类”村党组织调整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