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各部委办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0-30 14:47:50     


 青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刘玉 马加荣 肖玉琳 曹玉娥 王化福 报道)  连日来,青州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青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郭建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正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祥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林卿,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出席所在部门会议。

青州市纪委会议要求,青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坚定不移推进党内监督,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作风建设,以突出的成效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

青州市委办公室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青州市委办公室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抓贯彻、抓结合、抓落地,把十九大部署全面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有组织、有计划、分专题地学习,强化舆论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掀起学习高潮;要抓好学习的贯彻落实,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提前谋划好今年及明年的工作,为青州市发挥表率作用。

青州市政府办公室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统揽、总纲领、总遵循;要抓紧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案,有计划、分步骤组织实施,着力提高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要自觉按照十九大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全面审视提升各项工作,更好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气象、新作为。

青州市委组织部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学,依托支部生活日、“千名书记讲党课、万名党员谈感受”等活动,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全面学习、深入领会,确保学习实效;要结合落实十九大精神,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在学深吃透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科学系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措施,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开创青州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

青州市委宣传部会议要求,市委宣传部作为全市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组织者、参与者和核心部门,一定要先行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青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全部精力、集中所有资源,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迅速、深入展开宣传报道,统筹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和网络宣传,精心组织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确保形式多样、丰富多彩、铺天盖地,努力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全面推进文化名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为实现青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

青州市委政法委会议要求,青州市政法系统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迅速在青州市政法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在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上更加精准发力,充分履职尽责,服务发展大局。要把全体政法干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

青州市委统战部会议要求,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十九大报告,经常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按照青州市委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全面加强统战部门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效。

编辑: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