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07 10:11:12     


(记者  王化福  报道)  11月6日下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潍坊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出席并讲话。

陈同洲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陈同洲要求,青州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集中力量、全力以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舆论支持。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建设各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切实抓好学习研究,广泛开展社会宣传,以有力的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增强宣传实效,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五强四宜”新青州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了全省、潍坊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编辑: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