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幸福到旗城学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08 09:52:00     


青州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侯建元  报道)  11月7日下午,韩幸福到旗城学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青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陪同活动。

韩幸福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讲解。

韩幸福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这个主题是大会的方向、报告的灵魂,宣示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是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总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这一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和管党治党新境界,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的英明领导。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新起点、新任务、新要求,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是事关全局的历史性变化,为制定新时代行动纲领提供了理论基础和现实依据。要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是综合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国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必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韩幸福希望,旗城学校要在深刻领会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围绕如何高质量办学,思考自身的发展方向,不断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以更高的教学质量、教育质量迎接新时代的到来。要大胆创新教育改革,既要抓好学习成绩,又要抓好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确保旗城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陈同洲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宣讲精神作了强调要求。

青州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校、市直学校校长,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旗城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编辑: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