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落实十九大精神有行动有力度有成效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08 10:00:03     


 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记者 马加荣 报道)  11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内容十分丰富,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组织成员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做好学习计划和方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靠前服务,帮助非公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切实加强统战团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觉悟,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庙子镇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魏奉祯 王宁 洪明 报道)  10月27日,庙子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就全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庙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抓好落实,通过对标找差,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工作质量与效果;二要坚持把做强实体经济作为主线,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打造零碳小镇、田园综合体、全域旅游,并做好创新文章,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坚持把补齐短板、改善民生作为根本,切实把改善民生作为根本目的,以问题为导向,根据群众需要,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度;四要坚守生态底线,加快发展生态经济和绿色产业,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把地域文化内容融入到镇村建设,打造特色田园综合体;五要持之以恒强农业、富农村、惠农民,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和特色农庄经济蓬勃发展;六要坚持把加强党建、夯实基础作为保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全镇上下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邵庄镇学 宣 做

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邵庄宣 报道)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邵庄镇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全面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组织专题“学”。10月18日,邵庄镇组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准时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92个村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分别在各自组织阵地收听收看。10月28日,召开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组织党委中心理论组开展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互相交流《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并结合“支部生活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形式多样“宣”。充分利用横幅标语、公开栏、各村广播喇叭,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组织峱山艺术团、黑山歌舞团等4家庄户剧团以及各村业余农民演出队编排文艺节目,以多种艺术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加强“稷下先锋”网络平台管理,及时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报道、先进做法,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全镇构建起立体化全方位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格局。

结合实际“做”。该镇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围绕“四个城市”建设目标,不断加快“作风建设年”和“项目建设年”活动,以“四新”促“四化”,推动江淮汽车新能源等15个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普通安置区配套工程等服务项目建成投入使用,黑山、雀山等旅游风景区基础配套更加完善,棚户区改造、旱厕改造等民生工程完成任务,全力推进“四化”建设,按要求稳妥完成村“两委”换届。

编辑: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