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幸福到益都街道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10 09:13:08     


青州新闻网11月10日讯(记者  王化福  报道)  11月8日下午,韩幸福到益都街道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

韩幸福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讲解。

韩幸福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深刻认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

韩幸福要求益都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原原本本地学、系统地学。要把自己真正摆进去,认真学习思考,做到学懂、弄通、落实,不能大而化之,更不能似是而非,要有自己的收获和感悟;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深入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做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深厚的理论内涵,深入思考如何开展村(社区)等各项工作,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使命,新时代新高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新发展。

宣讲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既有针对性又有实效性。通过聆听这次报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下一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行动上,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