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柳镇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17 09:39:41     


 高柳镇三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通讯员 侯荣静 李兴之 报道)一是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将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到每名领导、每个站所,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招商信息定期上报机制和考核奖惩机制,调动机关干部、企业负责人、村干部的积极性,坚定不移大招商、招大商,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补齐工业短板。截至目前,已引进晨盛高等级道路重交沥青项目、阳河沥青项目落户阳河工业园。

二是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对涉及高柳镇境内的前史路拓宽改造等市重点工程,抓好每周调度,做好工程收尾;对中化弘润分输油库、晨盛沥青等重点项目,落实包靠、定期调研、重点扶持。对境内高铁高速绿化拆迁工作,统一部署,全力推进。对西朱鹿棚户区改造,成立后期项目推进组,协调办理相关建设手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分步实施推进,确保群众早日住上安心舒适的新房。

三是持续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建立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制度,邀请寿光等地农技专家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着力培养新型职业农民队伍。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继续对全镇农资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充分发挥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和各检测室的作用,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抓好农业龙头企业和合作经济建设,出台优惠政策鼓励有条件的种养大户发展合作经济,注册优质农产品品牌,发挥好规模农业、品牌农业的示范带动效应。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