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正树到弥河镇 王坟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22 10:00:52     


青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王化福 肖玉琳 报道)  11月20~21日,青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正树到弥河镇、王坟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解读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并到弥河镇赤涧村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把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报告会上,宋正树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青州市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走在前列两个方面作了宣讲,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全面梳理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丰富内涵、深刻背景、思想精髓和实践要求。

宋正树要求,要按照青州市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弥河镇落地生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一步一个脚印,围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真抓实干,坚定不移促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升百姓福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以本次报告会为新起点,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做到学深悟透,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同时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

在弥河镇赤涧村,宋正树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悉心听取党员群众发言。宋正树认为该村党支部抓十九大学习扎实、态度端正、成果显著。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好学做结合文章,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和自己承担任务来学习,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来学习。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走在群众前列要求,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做好村“两委”换届、棚户区改造等重点工作。

编辑:青州新闻网 张萌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