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交通运输局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7-11-22 10:32:16     


青州新闻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志强 报道)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青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报告精神。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建设“交通强国”,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结合全局工作实际,以学促行,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交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按照新时代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交通运输需要。积极推进济青高铁北站周边路网建设、前史路大修改建工程、王阳路改建及中修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及收尾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对交通重点工程的总体要求,抓早字、争主动,协调调度,攻坚克难,整体推进,高标准打造交通品质工程。加快发展青州国际陆港公铁水集装箱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推进物流业“降本增效”和“提质升级”。

持续推进绿色交通和智慧交通建设。按照“建设美丽中国”的新要求,加强科技创新,推进绿色交通和智慧交通建设。探索实施“互联网+交通”战略,推动各种运输方式新旧业态转变融合,实现行业数据资源共享和开放应用,打造智慧交通新业态。认真贯彻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路线布局,完善大型充电桩站点配套。扎实推进公共自行车服务国家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调整公共自行车站点布局,更新老旧公共自行车,在全市建立起以公交车、出租车、公共自行车为主框架的多元化绿色交通出行体系。

认真做好交通扶贫工作。按照“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新要求,加强交通扶贫脱贫工作,构建“外通内联、通村畅乡、班车到村、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着力推进交通运输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全面实现行政村通泊油路,完善贫困村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着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按照“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要求,落实《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方案》文件精神,整合执法力量资源,稳妥推进我市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效提高交通行政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

编辑:青州新闻网 成同坤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12月1日上午,青州市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总结表彰工作会议召开,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巩固成果,推动青州市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深入开展。青州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云生,市政协主席刘永福,市委副书记葛英煜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11月24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姓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卫计系统举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 11月24日,青州市科级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葛英煜,青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万信出席开班仪式。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