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到益都街道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3 15:09:17     


青州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1月12日上午,田永全到益都街道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宋伟伟所做的工作报告。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合力,紧紧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目标,奋勇争先,努力实现新作为新发展。

代表们踊跃发言,谈发展、提建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主题求真务实,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目标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是一个旗帜鲜明讲政治、乘势而上开新局的好报告。

田永全说,大家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对奋勇争先加快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充满了信心和激情。希望大家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在各行业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实干担当,在发展新征程中闯出新路子、作出新业绩。

田永全指出,益都街道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要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上多下功夫,加快“老树发新枝”,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要牢固树立产业链思维,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培强做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工业强市建设;要切实加强街道机关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提高干部素质和基层战斗力上多下功夫,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