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1-14 09:57:31     


青州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报道)  1月13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宋伟伟、田永全、杨云生、刘永福、蒋建新、陈同洲、王海华、丁法剑、徐考成、刘强、李磊、郭兴平、任光学、王文成、辛冲在前排就座。

大会由宋伟伟同志主持。

大会实到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有三项议程:选举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通过大会关于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两个决议;举行大会闭幕会。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至此,中国共产党青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