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现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29 10:02:08     


青州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韩福林  张宝佳  报道)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创新引领,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陪同活动。

田永全到江淮汽车FAS系统、自动化焊装线及机器人系统,英科医疗年产500亿支高端医疗手套,尧王制药中药配方颗粒、生物基材料、海洋新药,耐威硅基氮化镓功率器件半导体制造,云门酒业智能化包装中心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永全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点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树牢时间意识、节点意识,全面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备足施工力量,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