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3-28 10:38:27     


青州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赵文超  郝心  报道) 3月27日晚,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领导丁法剑、刘强、李磊、孙五东、徐九华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防疫责任,突出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弱项,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防控力量,优化齐抓共管机制,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加快隔离点建设。要做好应急准备,完善各类应急方案,备足备齐防疫物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田永全要求,各镇街、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工作,全面加强交通站点、卡口的疫情防控,仔细查验过往车辆和人员,做到知来源、晓去向。要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重点人员排查和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副市长孙五东对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