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投促局调研组来青州市调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09 11:00:58     


青州新闻网4月09日讯(记者  常国峰  张宝佳  报道) 4月8日下午,潍坊市政府副秘书长、潍坊市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文宏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副市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副市长徐九华陪同活动。

调研组到古都不夜城文化综合旅游项目、坦博尔智慧科技园、桃缘谷文旅康养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我市立足产业优势、强化项目支撑,充分挖掘文化资源,积极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全力打造智慧园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重点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思路举措,瞄准重点行业领域,继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引进一批发展潜力大、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要聚焦项目建设需求,全方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各施工单位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优化提升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备足防疫物资,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坚决筑牢严密防线。要统筹谋划,加快项目推进,紧盯节点、细化举措、倒排工期,全力推动快建设、早投产、快见效。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不断优化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全面排查整改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各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快形成品牌优势,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