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现场调度学校复课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13 10:32:25     


青州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4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学校复课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副市长李飞陪同活动。

田永全到海岱学校、实验中学、五里初中、青州一中东校区、圣水学校、青州中学和东关回中详细了解进校防疫通道设置、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学生用餐环境设置等工作开展情况。

田永全强调,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事关师生健康和教育事业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盯紧抓牢每个环节、每个部位的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管控,统筹抓好“人防”“物防”各项举措,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政策措施到位、任务执行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严格对照防控流程,将师生健康监测、“两点一线”等各项制度落实落细,确保管控措施精准到人。要进一步加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力度,强化学校门岗管控、环境卫生清洁、室内通风消毒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力度不减、机制不变,把风险想在前、工作做在前,为复学复课提供全面保障。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全面规范防控应急处置流程,全力保障防控物资供应充足,筑牢复学复课安全防线。要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积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