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领导来青州市调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4-21 09:42:13     


青州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杨帅  李雯  报道) 4月20日,潍坊市副市长狄波来我市调研文旅产业复产复工、进出口贸易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统筹兼顾,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副市长陈伟、徐九华陪同活动。

在市图书馆、文化馆、九龙峪景区和云门山景区等地,狄波详细了解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抗疫情和保生产“两手抓”,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预约、限流、错峰措施,抓好景区环境清洁消杀,强化安全及应急处置,科学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制定出台支持文旅产业、服务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积极引导文旅企业创新产品、提升服务,大力培育文旅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产业提质升级,更好满足群众对文化活动的需求。

在卡特彼勒、英科医疗和港天物流等地,狄波认真听取我市进出口贸易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人物同防”,严格做好进口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流入物品的检测检验,严防疫情经物传播。要积极发展电子商务产业,打造以“互联网+”高效物流配送产业为支撑的电商发展新格局。要强化外资项目招引,坚定不移实施“外资优先”战略和“一把手”工程,大力实施外贸扩容行动,努力推动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 5月13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5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魏仕国际大酒店来青人员隔离点以及扎鲁特——广固换流站疫情防控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