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5-06 09:53:02     


青州新闻网5月6日讯 (记者  韩福林  赵珂  报道)   5月5日上午,潍坊市企业上市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分析形势,交流经验,对全市企业上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副市长高旌铧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潍坊市委、市政府把企业上市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有序推动企业上市,取得明显成效。上市的过程是企业自我挑战、做大做强的过程,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落实相关工作和措施,真正把企业上市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取得更大突破。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田永全指出,企业上市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增强发展实力、建设工业强市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积极主动做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好各镇街区属地责任、市直部门行业管理责任和拟上市企业主体责任,不等不靠推进企业上市工作。要突出重点,一企一策,强化跟踪服务意识,全方位、高质效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压茬推进企业上市工作,形成企业争先上市的良好氛围;要上下沟通,及时了解政策动向,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全面提升企业上市工作水平。

田永全强调,要统筹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深入开展自建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切实抓好防震减灾、防溺水等各项工作,守好守牢一排底线,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任光学、高旌铧围绕转变发展观念、充分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强化对接服务、加快企业上市进程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