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东平县考察团来青州市考察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5-15 09:31:39     


青州新闻网5月15日讯  (记者  常国峰  赵珂  报道)  5月13日至14日,泰安市东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带领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副市长陈伟陪同活动。

考察团先后到青州古城、青州不夜城、市博物馆、云门山、亚泰花卉、华盛农业等地参观考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产业,深入挖掘文化内涵,结合丰富文化旅游资源,狠抓文旅大项目建设,聚力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同时,发挥优势,突出特色,不断整合花卉产业资源,培育花卉“科技芯”,推动花卉产业内涵式发展,全力提升“青州花卉”品牌影响力。坚持做强高品质现代特色农业,积极引进优良品种,大力推进互联网+现代农业,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考察团对qz 市立足资源优势,提升旅游品质,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升级,全力发展特色品牌农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我市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携手奋进、共谋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