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03 11:09:14     


青州新闻网6月3日讯(记者  杨帅 李雯  报道) 6月2日上午,青州干部大讲堂第十期开讲。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修学以“提高风险管控能力 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应急体制改革及应急管理局职责、我市面临的形势及主要问题、“一一六三三”工作思路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市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立足我市实际,详细阐述了如何坚持党建统领这一核心,实现安委办实体化高效运行这一目标,完善六化标准,突出三个抓手,着力三个加大,为千年古城新崛起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授课贴近青州实际,内容丰富、分析深刻、层次清晰,加深了大家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指导。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主持学习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五到位”,强化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抓牢当前防火防汛重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