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17 10:24:59     


青州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  6月1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内容。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宋伟伟主持专题学习并领学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田永全领学了李干杰在《学习时报》头版发表的署名文章;蒋建新领学了李干杰在《中国网信》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和潍坊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措施》。

宋伟伟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开展多形式的专题学习、集中宣讲、研讨交流,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全力推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紧扣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明确了着力抓好的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逐项研究分析,找准结合点,放大格局,提升境界,坚决把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到位。

宋伟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把握大势,主动顺应信息革命发展潮流,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形成了内涵丰富、科学系统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深刻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依法管网治网,加快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进程,持续净化网络舆论环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思想政治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鲜明特色和突出政治优势。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与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相融合,有效地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的作用。要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打造专兼结合的工作队伍,用好各级各类文化设施和阵地,建立科学有效的评价考核体系,确保工作抓实抓到位。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