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17 10:29:36     


青州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6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宋伟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宋伟伟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在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医药发展也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基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中医药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扎实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宋伟伟强调,青州在中草药种植、中医诊疗服务、中医药企业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基础和优势,具备完整的产业发展链条。青州提出把中医药产业作为第五大优势产业重点打造,发展思路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潍坊市委要求。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叫响青州中医药品牌。要提升工作标准,着眼全国、全省,争取中医药产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全国打响品牌。要加强向上对接,做好与上级主管及相关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多邀请他们及中医药专家来青州考察,积极争取支持,加强与各大机构、高层次专业人才的合作。要全面铺开工作。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心要立即行动,加快制定发展规划,指导部门和镇街开展工作;卫健、发改、市场监管、农业农村、工信以及国土、建设等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优先扶持中医药产业园等项目,全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发展的各种问题;要引导王府、邵庄、王坟、庙子、弥河等镇街推广种植中草药,形成规模效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7月17日,潍坊市副市长狄波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齐鲁天路青州段及文旅产业项目、自驾游工作开展情况。

  • 青州新闻网(记者 杨帅 李翠 报道) 7月16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名誉校长、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到益都中心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

  • 7月14日,2022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