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现场调研“三夏”生产、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和防溺水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19 09:52:23     


青州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翠  报道)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研“三夏”生产、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和防溺水工作。他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在王母宫经济发展区李家官庄村,田永全详细了解麦收进度、小麦亩产、粮食收益、夏播夏种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麦收工作已接近尾声,要抢抓有利时机,科学调度农业机械,组织队伍加快抢收作业,确保夏收顺利完成、颗粒归仓。要扎实推进夏种工作,强化农资供应保障,做好技术指导服务,加强科技育苗、科技育种,积极推广新型种植技术,稳定提高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为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益都街道部分村庄,田永全重点了解各村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运行、村容村貌改善、村级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要强化组织能力建设,全面展现新一届班子的新形象、新作为。要立足村庄实际,深入挖掘优势资源,推动形成特色优势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提高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龙虎水库,田永全现场查看水库防溺水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镇街、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各项防范措施落实,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要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日常巡查,做好应急救援工作,扛牢责任、齐抓共管,坚决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