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6-17 10:10:52     


青州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  6月16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传达全国、全省和潍坊市有关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田永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汇报,审议通过了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关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有关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宋伟伟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深入实施的关键之年,是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的开局之年。审计机关要高点定位,把握市委要求,高质量完成新时期审计任务。

宋伟伟要求,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立足政治机关根本定位,深刻领会中央加强审计监督的政治意图、战略谋划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贯穿谋划审计工作、履行审计职责、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要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紧盯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财务收支、民生资金管理使用、政府投资绩效和权力规范运行,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深度和精度,推动审计监督全覆盖。

宋伟伟强调,要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调度,督促相关单位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加强对整改情况的跟踪督促检查。要加强部门联动,畅通成果共享渠道。要深化成果提炼,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的分析研究,及时把审计发现的重大问题、普遍性和倾向性问题以及审计整改结果形成报告,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