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调度土地利用保障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15 15:06:37     


青州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韩福林  张宝佳  报道)  7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调度土地利用保障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强化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标准质量,全力以赴推进工作开展。

在云门山街道、王府街道和益都街道征迁地块现场,田永全详细了解地块面积、规划及周边基础配套设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田永全指出,盘活利用零星地块是加快推进城市发展、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民生、惠及广大群众的现实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加快征迁地块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立足实际,结合城市发展总体规划,进一步摸清地块情况,科学设计、合理开发,提升土地综合利用价值,确保土地利用最优化;要健全体制机制,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协调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想方设法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完善城市功能,用好零星地块,统筹兼顾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田永全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工作效率,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做细做实相关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转变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标准推进工作,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生态、活力、精致、富裕的现代化美丽青州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陪同调度。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青州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穆帅 张宝佳 报道 ) 8月23日下午,潍坊市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会见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单永英一行。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