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2022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7-15 15:08:04     


青州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李洪森  李雯  报道)  7月14日,2022年全国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治清,副市长徐九华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医改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要巩固和扩大医改成果,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把预防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化三医联动改革,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强重大疾病防治,着力减少对人民群众健康危害。加强行业管理和公立医院考核,守住医疗服务质量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个转变、两个重点”,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分级诊疗运行机制、深化药品采购医保支付联动改革、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着力解决改革中遇到的瓶颈障碍,要坚持多方协同,合力攻坚,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实落地。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做到重大项目共同推进,重要政策充分协商,重点改革紧密联动;卫健委要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督导考核,完善定期调度定期通报的机制。试点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改革工作,给大家做出好样板;医改办要深入一线调研,持续跟踪进展的情况,及时总结推广经验,扩大改革成效,进一步凝聚改革共识,深化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青州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穆帅 张宝佳 报道 ) 8月23日下午,潍坊市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会见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事单永英一行。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