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02 16:46:30     


青州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杨帅  张宝佳  报道)  8月1日,潍坊市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任务措施。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任光学,副市长李飞、高旌铧等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提质,有喜有忧、未来可期”的特点。会议强调,要持续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好市委“思想不松劲、措施不落空、能力再提升、责任再压实”的要求,牢牢坚持既定发展目标不动摇,力争实现总量提升和结构优化双突破,切实担当起大市责任,努力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要全力推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结果,在推动政策落实、稳定工业运行、加快项目投资、抓好促消费等方面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用心用力打好高效统筹硬仗,以实际行动共同助推目标任务落实,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田永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稳经济促增长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全力稳增长、促发展,确保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田永全要求,要抓好工业转型,深化企业梯次培育,力促“老树发新枝”,推进重点产业链集群化发展。要抓好金融支撑,深化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加快签约企业上市培育,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壮大国有企业规模。要抓好有效投资,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精准招商,搞好要素保障,提升服务质量,全力跑出项目招引“加速度”,不断用大项目、好项目为发展注入新动能。要抓好消费升级和开放发展,快速掀起文旅消费热潮,促进消费扩容升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9月21日下午,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城投集团安置区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人民群众早日喜迁新居。

  •   9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国防教育、安全生产有关内容。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