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02 16:53:07     


青州新闻网8月2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常国峰  报道)  8月1日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在潍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动员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宋伟伟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是党员领导干部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根本的政治要求、最重要的政治品格,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任何情况,都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各项工作部署要雷厉风行抓好落实,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决不能拖拖拉拉、打折扣、搞变通、做选择,对上级各项部署要做到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对接汇报,坚决打好工作主动仗。要用心用力抓工作,拿出“拿事当事、认真较真”的精神头干工作,做到眼里有事、心里装事、拿事当事,真正把工作当事业干。要做担当干事的干部,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经济发展、民生事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干到极致,用心干、钻进去、深下去,把心思和精力全部用到工作上,用到怎么争一等、争第一上。

宋伟伟强调,要坚定不移守底线,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不折不扣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到位。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核酸检测工作,摸清人员底数、建立台账,特别是对重点人群,必须严格按照频次要求、100%检测到位,做到不漏一人。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化解,全力减少矛盾风险点。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盯紧各自领域的风险点、隐患点,滚动做好排查整治,把各项措施抓细抓实,确保不出问题。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真正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把各方面情况考虑得再细一些,把困难和不足考虑得再多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确保全市安全度汛。市级领导要带好头,各单位“一把手”要领着干、带头干,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好,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为整个潍坊工作大局作出青州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永全传达了潍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9月21日下午,山东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现场调度城投集团安置区建设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让人民群众早日喜迁新居。

  •   9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国防教育、安全生产有关内容。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