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24 11:10:41     


青州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穆帅  张宝佳  报道 )  8月23日下午,潍坊市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和便民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与境界,坚持问题导向、站稳群众立场,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加快落实民生任务,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所急所盼,确保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持续稳步提升。

会上,田永全围绕“强化畅联互通 加力工作推动 用心用力办好百姓‘心头事’”作了交流发言。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提升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田永全指出,公共服务满意度和热线工作,涉及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扛牢抓实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调度,做到思想不放松、工作不断档。要对症下药,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树立“有解思维”,扎扎实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全心全意做好民生领域、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的实事,全面化解群众日常反映的痛点堵点问题,打出“组合拳”,真正让群众说好、让群众满意。要明确责任,消除工作“盲点”,严格工作标准和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加强宣传引导,综合运用多种方式和渠道全方位报道惠民政策,让群众真正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和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各项工作的标尺,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把群众满意度提升作为永不竣工的工程常抓不懈。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