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永全带领考察团到淄博市考察学习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8-26 11:28:29     


青州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杨帅  韩阳  报道)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带领考察团到淄博市考察学习工业园区及服务平台建设、智能化产业、数字农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冠华,副市长陈伟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临淄区遨博机器人产业园、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山东爱特云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周村区纽澜地数字农业中心、西铁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桓台县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高新区齐鲁储能谷等地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项目和企业情况。

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仔细看、细致问、深入议,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对标先进、解放思想的学习之行,更是一次开阔眼界、启发思路的收获之行。淄博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和“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两篇文章一起做,在思路谋划、目标设定、产业布局、项目建设等方面理念之先、路径之新、措施之实,令人印象深刻,深受鼓舞。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积极巩固提升自身领域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站位、抬高标杆,全面推行“五个优化”,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按照“紧盯前沿、打造生态、延链聚合、集群发展”的产业组织理念,培育壮大生物医药、预制菜、智能装备等新兴产业,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谋划实施一批规模大、前景好、技术先进、绿色环保的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 青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杨帅 肖玉琳 报道) 10月12日下午,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来我市调研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副市长

  • 青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李洪森 肖玉琳 报道) 10月12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通报近期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安排部署相关防控工作。潍坊市委派驻青州综合督导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