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二十二期开讲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09-27 10:35:46     


青州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赵文超  李雯  报道)  9月26日晚,青州干部大讲堂第二十二期开讲,中泰证券投行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山东投行总部总经理阎鹏作专题授课。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阎鹏先后负责过数十个大中型企业综合资本市场服务,成功主持多个上市公司IPO或再融资项目,多个并购重组和新三板挂牌业务,具备丰富的资本市场业务经验及较高的专业能力。授课以“资本市场实务专题知识”为题,结合国家政策与地方实际,穿插形势分析和案例实操,从IPO最新市场形势、制度与流程,股权投资基金业务,债券融资业务三个方面对资本市场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讲解。

讲解理论水平高、专业性强,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指导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增强了全市机关干部对资本市场的认识理解,提高了大家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

副市长陈伟主持学习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利用资本市场的思维,切实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要丰富资本市场运用手段,将金融手段融入到经济发展中去,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加大资本市场工作力度,强化配套服务,畅通资本市场服务渠道,不断推动金融与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全市经济发展更上新台阶。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