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12-12 10:15:14     


青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12月10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田永全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既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保持警钟长鸣,一切以安全为先、以安全为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安全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科学抓好工作摆布,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发扬好勇挑重担、连续奋战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和安全生产弦,做到工作多而有序、忙而不乱。要加强隐患源头治理,严格制度执行,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强化隐患排查整治,聚焦危化品、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燃气、特种设备、动火作业、消防、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森林防灭火等重点领域,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做到教育培训、执法检查“两手抓、两手硬”,从源头上减少事故发生。要强化应急保障,完善应急响应指挥机制,加强部门配合和协同联动,严格值班值守,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副市长孙五东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安委会专业委员会牵头单位以及重点监管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