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11-27 11:10:01     


青州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韩福林  李雯  报道)  11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同洲,市政协主席王海华,市委副书记蒋建新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宋伟伟主持专题学习,并领学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有关文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辛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

宋伟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抓好学习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精心组织宣传,统筹各级各类媒体资源,集中力量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宣传报道,全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进一步坚定争一等、争第一的信心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开新局,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

宋伟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确保宣传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开展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要强化正面宣传、正向引导,全力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激发动力的宣传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营造良好网络舆论环境,进一步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