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2-11-21 14:11:15     


青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杨帅  孙梦琪  报道) 11月20日下午,潍坊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潍坊市委派驻青州综合督导组成员孟庆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法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治清,副市长孙五东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把“疫情要防住”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采取更加科学精准的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宋伟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要抓严抓细抓实二十条措施贯彻执行,把“快速”“规范”贯穿疫情防控全链条、各环节,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实效。要严格抓好外防输入,加强社会面防控,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和“哨点”作用,提升响应速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要规范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加强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建设,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田永全要求,要充分利用好“潍坊报备”系统,加强核酸检测管理,多措并举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防疫意识和能力,形成浓厚舆论氛围,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