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4-22 17:29:05     


青州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韩福林  孙梦琪  报道) 4月21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国家安全观”两个专题,并进行交流发言。市委书记宋伟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政协主席王海华等市领导参加学习。

宋伟伟主持集体学习,并领学了中央、山东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评论员文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辛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有关案件通报、《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

宋伟伟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提早谋划我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青州有力落地落实。要加强调查研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打通工作中的堵点难点,以问题解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工作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青州发展大局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宋伟伟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领域,守牢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为发展大局提供安全稳定保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国家安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明确各方责任,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各司其职、相互联动、齐抓共管的“大安全”工作格局。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工作,为青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