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组织收看潍坊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3-06-20 08:54:34     


青州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韩福林  肖玉琳  报道)  6月19日下午,潍坊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文成,副市长陈伟、徐九华、李飞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完成各项既定指标,强化“条块结合”理念,加强区域、部门、单位联动,拉长板、补短板,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调度好经济运行工作,凝聚干事创业合力。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上,田永全汇报了我市纳统工作情况。

潍坊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田永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再提升,科学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扛牢经济大县的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强化拼抢意识,努力把工作干到极致,巩固提升好当前大好的发展局面。要重点再突出,统筹抓好经济运行、金融支撑、项目建设、消费复苏等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推动各项指标进位争先。要责任再压实,以做学问的态度研究工作,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里,细化分解任务目标,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底线工作,把各项措施做细、做扎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王文成、陈伟、徐九华、李飞等对经济运行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