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4-01-10 10:34:18     


青州新闻网1月10日讯(记者  杨帅  李德祥  韩阳  报道) 1月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出席市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部分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永全,副市长徐九华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民营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医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田永全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回应。要求相关部门把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记录整理好、转办落实好,认真研究吸纳,对《报告》修改完善,并在政府下一步工作中加以采纳。

田永全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一一二五六五”工作思路,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亮眼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坚定发展信心,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更加主动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力量。

田永全强调,要狠抓企业发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在支持传统产业提升、新兴产业倍增、产业生态优化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体措施,希望各位代表带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工业经济的各项决策,根据自身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在加快推动“工业强市”进程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市委、市政府也将继续当好企业的最强后盾、最佳搭档,出台更多政策红利,全力以赴为广大企业服好务。要狠抓乡村振兴。把讲政治作为首位要求,及时反映群众意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干实事作为工作核心,抓好产业发展,坚持因村施治,培育发展动能,积极探索“三农”工作新路径。把转作风作为自我追求,始终坚持公道正派,坚持依法办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一心一意为群众造福。

田永全要求,要守稳守牢底线。时刻把底线工作牢牢放在心上,对事关安全环保、社会稳定、民本民生等各类因素,做到了如指掌、心中有数。要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紧盯民生实事,狠抓落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