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卫计局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18-04-11 10:31:04     


全市重点工作大会召开以后,青州市卫计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做好四个到位,坚决打赢复审迎查战。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把复审迎查作为今年工作的首要任务,始终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坚决听从市委市政府的指挥,成立6个工作组,安排精干人员,调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全体人员为复审迎查凝心聚力,所有工作为复审迎查铺路搭桥,复审一天不结束,斗志一天不放松。

二是组织落实到位。加强机制建设,组建迎查机构,调动全员积极性。建好迎查队伍,配合市委市政府抽调全市业务骨干,组建复审迎查工作办公室,分好专业督查组,细化各项分工,排出时间表,明确任务表,强化督导检查,各督查组每天现场督导,调度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修订迎查实施方案,通过会议、培训、督导等多种手段促进方案的落实,保证各项工作全面、有序、快速推进。

三是行业工作到位。召开卫生计生系统复审迎查动员会,明确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集中精力靠上抓,签定责任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高标准做好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健康教育以及“五小单位”监管等工作,全面落实监督监测、行为干预与综合整治等各项防治措施,加大巡查的广度和密度,确保无死角、全覆盖,圆满完成份内任务,竖起标杆,做出表率。

四是分类指导到位。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加强对各有关部门的专业指导,提高迎检工作的整体水平。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畅通联系渠道,及时邀请专家进行技术指导、督导检查,吃透标准,了解动态,保证在标准落实中不卡壳子,在对上联系中不掉链子。

编辑:
文章推荐:

频道精选

精选专题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