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何官镇为企业复工护航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18 10:08:41     


青州新闻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蒋 哲 报道)  何官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推动经济发展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安排部署。成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班,深入企业指导,盯上靠上帮助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制定验收程序,完善优化台账,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少,方便企业使用操作”。同时,向每家企业派驻疫情防控指导员,并向重点企业派驻专班24小时值守,密切关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制定防控方案,落实防护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建立返岗职工登记花名册,实行“一人一档”管理,监督指导返岗职工正确佩戴口罩。根据企业复工需要,配齐口罩、消毒液、喷雾器、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并建立企业疫情防控检查站,派专班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体温测量、现场消毒等,对公共区域全覆盖消杀,对进出车辆进行详细登记、内外消杀。

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何官镇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的安全隐患,确保设备稳定、安全生产。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