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强化疫情防控监管 确保企业科学复产复工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19 15:43:21     


青州市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复工企业强化监管和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各类企业科学复工复产。

177e6dc7ef9cbc07f72a49cecebaaa93.jpg

2月18日,在颐中(潍坊)实业有限公司的纸箱车间内,车间主任王延军正在向包靠单位介绍复工复产情况。为确保人员安全,公司统筹安排、协同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规范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471e38589e28d70fc80b0e148154be9c.jpg

在青州艺秀家纺制品有限公司,包靠单位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情况,督促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各项工作,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目前,这家出口公司已经开工生产了一周,职工复工率已达90%。

e082ac6d0f0f165c2c9a321f38e79b78.jpg

为全面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青州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对重点企业实施“一对一”包靠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确保未开工企业尽快复工。

青州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任萍说,“每天,我们的包靠人员主要督促企业对进出人员进行查体温、对场所进行消毒,在确保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进行科学的复工复产,下一步,对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我们将立足职能进行帮助解决。”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