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靠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2-20 09:52:30     


青州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张 瑞  王振环  报道)  连日来,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复工企业强化监管和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各类企业科学复工复产。

为帮助企业解决产品运输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市交警大队精准研判企业需求,量身定制服务举措,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民警刘新亮说:“我们实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实行一对一办理。不能按期办理的驾驶证审验、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可以延期办理,对于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未年检的情形不予处罚。” 疫情期间,市交警大队主动与企业对接,靠前服务,了解所需所求,打通运输“绿色通道”,保障企业物资运输顺畅。

同样,市场监管局也持续强化监管和服务,有序推动青州市企业开工复产。在颐中(潍坊)实业有限公司的纸箱生产车间,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正在详细了解企业各项防控工作,督导企业从细节入手强化防控,确保安全。企业车间主任王延军表示,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工复产工作,员工在进入公司和车间时必须做好体温检测登记,体温正常的才允许进入车间。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到青州艺秀家纺制品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围绕销售模式、产品运输等问题,为企业负责人出谋划策,积极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