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宝杰来青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5 08:55:54     


青州新闻网3月5日讯 ( 记者  徐新民  孔莉  报道 )   3月4日上午,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来青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达产工作。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305091449.jpg

微信图片_20200305091449.jpg

在耐威航电产业园、云门酒业和尧王制药公司,初宝杰查防控、进车间、问经营,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员工到岗、生产恢复、企业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克服短期困难,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员工健康管理,开足马力,安全生产,努力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盛世东方小区,初宝杰听取居民小区、商业门店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青州市通过研发APP疫情防控智慧平台,加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经验做法。要求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疫情风险可控的情况下,组织商业门店有序复业,推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

初宝杰对青州市前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达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青州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一系列部署要求,在毫不松懈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要用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最大限度调动企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牢牢掌握发展主动权。要加大与企业的沟通力度,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开复工及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