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起步就是冲刺 开工就是决战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9 11:57:08     


青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报道)  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召开后,市发改局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做好经济形势分析,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市发改局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工就是决战”的状态,为项目和企业复工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复工开工。“我们牢牢抓住18个省、潍坊市重点项目,截至目前,重点项目的开工复工率是百分之百,在潍坊市名列前茅。在抓重点项目的同时,我们也充分发挥十强产业的牵头项目调度作用,成立工作专班,每周调度,每月通报,确保项目顺利运行。”市发改局局长张洪刚介绍。

疫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市发改局前期对上级发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进行搜集、汇总,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梳理,形成《应对疫情发改部门支持性政策汇编》,加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力度,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充分释放政策利好,做好政策解读,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积极申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创新平台,争取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支持,其中青州市耐威智能科技大型无人机保障条件建设项目列为2020年省重点项目,德威动力发动机零部件研发制造及机器人自动化制造等5个项目列为2020年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青州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列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会和省潍坊主动对接,争取更多的资金、更多的政策来支持青州经济的发展,确保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张洪刚告诉记者。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