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庄镇:精准有序 扎实推动各项工作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9 14:07:44     


青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报道) “下一步,我们将在毫不松懈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准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后,邵庄镇党委书记徐九华表态。

为助力企业复工达产,邵庄镇完善包靠制度,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徐九华介绍:“当前要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我们实行机关干部‘一对一’联系包靠企业制度,主动帮助企业完善防疫措施,协助解决用工不足等生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达产达效、满负荷生产;不间断组织开展正常检查、督查和夜查,确保企业防控安全、生产安全、环保安全。”

徐九华介绍,为全面打赢淄河生态整治战,邵庄镇在全面完成台头片区治理的基础上,利用近两周时间完成了文登片区23家养殖户的拆除。目前,8家企业拆除已接近尾声。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邵庄镇的“三个一”推动了包括春季绿化、北阳河水生态、矿山复绿、刁薛旅游路、阳河故里等重点工程在内的项目建设加足了马力。

同时,聚焦高质量全面脱贫目标,该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卫生一安全”等重点,全面排查、逐一整改、全部销号,持续提升脱贫质量,动态化抓好扶贫项目运行监管,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役。

“推动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提升,抓好雨污分流和生活污水处理、厕所改造扩面、‘街坊议事’保持长效机制等‘六大工程’,提升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擦亮人居环境整治品牌。”徐九华表示,疫情期间,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能忘,邵庄镇将结合整治工作把疫情防控做得更到位、更精准。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