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子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夺取“双胜利”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09 14:21:34     


青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报道) “我们将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扎实落实此次会议各项工作安排,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庙子镇党委书记郑丰满在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后表明了决心。

“疫情防控期间,全镇上下展现了良好的精神和作风,下一步,我们将把这些精神和作风带到各项工作中,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郑丰满说,在后期工作中,他们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精准施策、精准防疫,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实现从全面防疫到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目前,庙子镇重点项目已开工1个,其余2个项目开工在即,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旅游景区建设、新型农业等领域。郑丰满表示,庙子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对新开工项目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我们将以此次开工为契机,强化担当,精准施策,努力形成开工复工一批、招商引进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重点项目梯次推进新格局。”

淄河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夺回前期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庙子镇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淄河治理提升速度,全力把淄河沿岸生态环境问题改到底、改到位。“同时,我们依据全镇总体规划,在淄河沿岸通过土地整理,大面积种植经济作物和绿化树木,发展采摘农业和特色循环农业,在淄河庙子村段打造生态公园,把淄河沿岸打造成集生态观光、特色农业、休闲旅游结合的乡村振兴融合示范业态集群带。”郑丰满对庙子镇淄河治理工作的后期打算规划明确。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