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全力服务企业复工达产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10 09:07:46     


青州新闻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报道)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推动企业复工达产,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市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做好“联”字文章,在前期调查摸实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对接上级工商联和我市职能部门、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金融扶持。

市工商联与中国人民银行青州市支行、青州农商银行、中国银行青州市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青州支行分别召开金融服务民营企业恳谈会,立足我市企业实际,议定有针对性的金融扶持政策,分别签署《金融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及《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民营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服务的通知》。

各金融机构实施金融惠企政策。青州农商银行落实“1+1”驻企包靠服务、“1+1”片区专班服务、“1+1”线上智慧服务,目前已累计向我市民营企业发放复工复产贷57笔,金额4.8亿元。中国银行青州市支行通过“延长还款期限、开设绿色审批通道、优化申贷全流程服务、实施最优惠费率政策、创新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产品和‘中银网融易’等小微线上融资产品”等方式,精准了解客户需求,竭力维护企业征信,切实做好金融服务。目前已新增授信款项3750万元。中国建设银行青州支行围绕“开辟绿色通道、实施利率优惠、延长还款期限、开展线上服务、创新‘云义贷’专属金融产品”等方式,对民营企业进行金融扶持,有力促进了民营企业快速复工达产健康发展。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