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全员”让企业发展更有底气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18 08:50:47     


青州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庄好亮  报道)  青州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安全员”队伍,全市千余名安全员活跃在各大重点企业,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打好护航企业发展的“主动仗”。

社区干部平萍、朱柯楠是弥河镇的“疫情防控安全员”,每天他们都会到包靠企业组织人员对员工宿舍开展消毒,并对员工进行疫情安全防护知识宣传。自弥河镇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平萍和朱柯楠主动与企业“驻厂员”沟通联系,切实加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和服务协调。“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当好护企安全员,协助企业的管理、卫生和保安人员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维护好企业秩序,真正为企业生产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平萍说。

为确保企业生产持续安全稳定,我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安全员”队伍,为企业提供复工员工信息审核、复工秩序维护、安全防范管理等全方位服务,打好护航企业发展的“主动仗”。

“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在疫情防控方面就没有了后顾之忧,这样我们就能腾出更多的精力来提高产能,把生产经营搞上去,我们也完全有信心完成一季度的各项指标。”青州市诚信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福国说。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