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流程再造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掉线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3-11 09:38:05     


青州新闻网3月11日讯( 记者  王化福  报道) “这次多亏了你们把这么重要的信息给我们讲清楚,上门帮助我们办手续,有了国家政策的支持,我们可以放心生产了!”青州贝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不停表示感谢。

3月3日上午,一次特殊的“会议”在青州贝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会议的一方是行政审批服务局等有关部门,一方是公司负责人。疫情当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窗口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与企业对接,上门服务,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青州贝特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丙烯酸酯类及其延伸产品,是一家集科、工、贸、人才培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当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企业决定引入口罩、消毒液生产线。由于对审批流程缺乏了解,手续办理无从下手。环保部门现场解释:口罩、消毒液等三类急需防疫物资项目,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可以先开工,后办手续。针对企业提出的其他问题,相关部门也分别给出了答复,企业负责人疑虑消除了,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力推行流程再造,创新多种服务方式积极为企业、群众提供个性化服务,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掉线、效率不打折。“根据企业需求,我们积极推行预约办理、帮办代办、上门服务等个性化服务方式,解决企业手续办理难题,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与办事服务两手抓、两手都过硬。”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杨士军介绍。

截至目前,青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日均办理线上业务100余件,现场业务300余件,帮办代办和上门服务20多件,有效减少了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