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景区提升 旅行社提升会议分别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7-02 11:26:01     


青州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刘洋  韩阳  穆帅  报道) 7月1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攻坚、景区提升、旅行社提升会议分别召开。

就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伯涛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紧迫感,盯紧问题短板,主动担当尽责,进一步提升境界,铆足干劲,决战决胜,务求成功。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靶向施策,狠抓交通秩序整治、城市秩序治理、动态督导检查等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项目化管理、任务化落地、台账式推进”,明确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升工作效能,加强联动协作,突出宣传发动,全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就景区提升工作,会议要求,各景区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把工作逐项落实、落小、落细,列出工作推进进度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面达标;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公益广告、文明提示牌设置等,加强日常管理,严格做好景区环境卫生、公共文明秩序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景区品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就旅行社提升工作,会议要求,各旅行社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大对文明旅游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规范从业人员着装,提升文明素养水平,规范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和便民利民志愿服务,彰显我市文明旅游好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