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青州新闻网     时间: 2020-07-03 14:52:26     


青州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徐新民  孔莉  报道)  7月2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对创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针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发力,冲刺攻坚,不折不扣完成好创建任务。市委书记韩幸福,市委副书记李良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同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法剑,副市长张伯涛、翟敏出席会议。

3afff7f0bba6efe888fe89cc6b0510db.png

韩幸福在会上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我市坚持创建为民利民惠民,全民动员、全力攻坚,形成了强大声势,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当前还存在着部分部门单位思想重视程度不足,基础设施有待完善,城市管理精细程度不够,市民素质需要进一步提升等问题。

6026b7eb8275c4a1cfdf608ea0faf5a5.png

韩幸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青州人民的长久夙愿,是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需要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乘势而上的信心,正视你追我赶的压力,鼓足创则必成的斗志,在提升思想认识中加压奋进,以锲而不舍的劲头、追求卓越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指标体系,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全面强化问题整改,切实补齐差距短板,精益求精地将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要建立问题清单,挂图作战,限时整改,基础设施再提升,城市管理再精细,文明服务再优化,未成年人工作再加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力度、广度和密度,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努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明确责任,凝聚起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根据既定组织体系,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凝聚起强大的创建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建立起纵到底、横到边、环环相扣的责任链条,强化督导考核,以冲锋的劲头、扎实的作风、“绣花”的功夫,把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集中攻坚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落地,以出色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李良华主持会议并围绕全面补齐各项创建短板,强力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部署了相关工作。

陈同洲安排了具体创建工作。

 

编辑:小谭
文章推荐:

精选专题

  • 市园林绿化中心精心组织,精准施策,全力做好模纹修剪整形及垃圾清运、绿化带补植、行道树修剪、病虫害防治等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做好农村改厕工作,黄楼街道坚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的原则,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全力做好“小角落”里的“大民生”。

  • 社区文明是城市文明的基础。青州市坚持以人为本、问题导向、改革创新的原则,扎实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青州新闻网版权所有 网站声明:本网站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与镜像

青州新闻网 青州通讯地址:山东省青州市范公亭路东首广电大厦1楼、2楼

网络信息安全举报电话: 3303015 邮箱 : qznews360@163.com

鲁公网安备 37078102000006号 鲁ICP备11000130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7120210008

x
x
x
x